2011年7月23日星期六

开心就好

我的脚皮脱落,露出红红的液体。

然后今天,伤口变成黄色了,爸爸说发炎了。

原来在接近脚指头部位脱皮流血发炎是这样的。
很痛很痒,想抓又不能抓。
就像生鱼片在你面前,你却不能吃。

futsal比赛不错嘛,我们打进决赛,然后败给传奇的那一队人。
5比2 你们来评评这算不算惨败。
而且我还是守门员。
有一点自卑给人进了五粒球,亏我以前校队的教练还是大马的前守门员~

不过呢,进到决赛已经很好了。只是我多了几个伤口。
爸爸说男生要有伤口才man!
对吧?

星期四过了一场比较正式的彩排,
我的表演争议性很大,
虽然不能说是很好,只是在最后的时候助手有一点点出错,然后必须重来。
但是回响很极端。
有的说非常好很完美,有的说很烂。有的说接近完美。

我不知道是真的完美还是为了安慰我,我不知道是真的烂还是想打击我,我不知道是接近完美到底有多接近。
但是很谢谢每一个给我意见的人。
还有三次的彩排,我一定会做到最好!

我保证,在正式演出时,我会让你们拍烂手掌,
这是我身为一名魔术师对自己的要求。

我要看我魔术的人开心,
我不要他们只是觉得我的手很快,或在台下说:这个不错。
我要他们很开心的拍手,开心的笑,
开开心心,我的魔术才有意义。

刘谦大师曾经说过,
一个好的表演,不是因为你很有型,是因为你有一颗娱乐观众的心。
当观众感受到被娱乐,开心,你就是一个成功的表演者。
所以我不是很喜欢那些只是顾自己有不有型,在台上好像很串很厉害很lan shi 的表演者。
他们少了表演最根本的真谛,一颗娱乐观众的心。

如果这样,台下的观众最多就会说:不错,他的手很快。
这样。

加油吧!魔术师!
要有红心k 的精神,努力不懈,拔掉胡子,拿剑插自己的头。

(扑克牌里,只有红心k 一张国王是没有胡子的,而且他还用剑插自己的头。)

虽然跟努力不懈好像没什么关系,但是就比喻以下咯!开心就好!

3 条评论:

Shiroi白伊 说...

伤口很恶耶。。有疤痕才man啦~~
加油吧~一定有很多人会开心到晚上睡不着
但拍烂手掌,痛到开心不了啊XP

Unknown 说...

我不能说谢谢你对吧?哈哈!我会加油的!

Shiroi白伊 说...

哈哈~~好的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