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6日星期三

生存与生活。

那个孤独老人的背影还是那么地孤独,他的背后像驼峰,没有翅膀的天使。
雾还剩一点,朦胧不清。
干捞云吞面淋咖喱酱还是那么地美味,加上冰冷冷的美禄。
其实完美很简单,对吧?

我喜欢早上的太阳,不喜欢下午的,那个太热了。
我还没有试过卡布奇诺加咖喱鸡,有一天一定要试试看。
那一定很美好。
不过不可以在下午试。

做了几天的铁人,盔甲很重,想拿掉。
但是不能,前面还有使命要完成,
朦胧中坚持不住的时候我会朦胧地看见没有翅膀的天使。
干捞云吞面淋咖喱酱,加上冰冷冷的美禄。

思想停顿,头脑空白,我瘫痪在电脑前,
银幕上还有五彩缤纷的字。
哀思罗拉樱桃汁已经剩下一点点了,
很甜,但不比莫卡加奶油。
稍微比威士忌加可乐甜。

生命短短,
能吃就吃,能喝就喝。
云吞面永远是云吞面,美禄冰永远是美禄冰。
不同的是,
你是在吃,还是在享用?

7 条评论:

Shiroi白伊 说...

哦哇赞!!!你写的?

Unknown 说...

当然是我写的啦!哈哈,谢谢!!:DD我会继续努力!你是我的假想敌,嘻嘻~

Shiroi白伊 说...

哦哇哇~
什么是假想敌?

Unknown 说...

就是想象你是我的敌人,我要以击倒泥为目标之类的,但却只是想像啦!

Shiroi白伊 说...

那我该感到荣幸吗?(不

Unknown 说...

当然要荣幸阿!这不简单啊!哈哈~

Shiroi白伊 说...

问题是我不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