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0日星期五

美食之旅第三站--亚罗士打

很抱歉哦,拖了那么久才update,
不好意思!:P

这次美食之旅最后一站,来到我国北部著名的一个小城镇,
Alor Star,亚罗士打。

这里,除了是稻米之乡,还有什么好吃的东西呢?
今天,让我来带领各位进入这个著名的小镇。

到达亚罗士打时,已经接近傍晚了,匆忙入住了酒店,
梳洗一番后,太阳已经下山了,
接着就去探访我爸爸的朋友经营的酒吧。


这家酒吧很特别,
除了到处陈列很多设计很美的酒瓶外,
还有很多关于李小龙的东西,
没错,就是李小龙!
原因是老板,也就是我爸的朋友,很喜欢李小龙。
不过照片不是很清楚就是了,酒吧灯光那么暗。。。


酒吧隔壁,那么巧,就是这里出名的美食,
黑鱼,BLACK FISH,
这个在当地可是非常出名的。
果然名不虚传!好吃!:)

另外,不能错过的当然是tomyam啦!
因为靠近泰国的关系,这里的tomyam都很辣,
这个已经是小辣的了,不过还是很辣!也很刺激!:)


吉隆坡版面?
我只听过槟城炒锅条,泰国tomyam,
版面几时变成了吉隆坡的特产??
哈哈哈!!

来到亚罗士打,一定要来这里,
muzium padi,
单单那幅画就已经值回票价了。

很真的一幅画,现场看就好象是真的一样,
360 度画在围着我们的圆形墙壁上,就好像你站在屋顶环顾四周一样,加上灯光的配合,就是一模一样,
只差不会动而已!

真假分不清楚!

最后一站了,
回去后,
我会说每个学生都会说的一句话,
我一定要好好努力!
但是做就............

敬请期待下一篇文章!:)

2 条评论:

Shiroi白伊 说...

最后那一小段,赞!!XD

Unknown 说...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