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4日星期六

美食之旅第二站--槟城

过了那么久才update不好意思,
谁知道那间酒店没有internet。。。

美食之旅第二站,各位朋友,欢迎来到北海槟城!

传说,槟城是个吃不饱的地方,
不是因为这里没有东西吃,
而是太多东西吃。
这次我再次光临这里,才发觉,这个传说是真的。

只是一直不停地吃,可以感觉到身体在膨胀!

离开怡保,前往槟城!


终于到达了酒店,sunway hotel.天气好热好热。。。

天气热,来个泡泡浴吧!!
*温馨提醒:进食中者,血压高者及孕妇,请勿注视此照片。


红豆冰~来自600cc,哈哈哈!!五人份的!




在爸爸当地的一位朋友介绍下,我们来到了这个较少游客知道的美食街。
真的是好长好长的一条街!
这里多数都是做本地人的生意,所以价格不会像关仔阁那里那样贵。
但是还是一样,他们问我福建话,我只能答Hia Bo!

来到槟城,不能错过的当然就是炒锅条啦!还有laksa,
还有下面这几样!

muar cheeee~~~~花生与面粉的最完美结合!

我不知道loklok 算不算是著名美食之一,但是这些很特别很好味的酱料却绝对有资格与其他美食媲美!

深夜了,明天中午就要离开这美食天堂了,
老实说,要真正吃完槟城,要一个礼拜,这次我算是略带过而已~

前往下一站~霹雳太平!

2 条评论:

Shiroi白伊 说...

是tia bo,不是hia bo

Unknown 说...

=3=不好意思~~: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