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日星期三

美食之旅第一站--怡保:)

没有想过我住的酒店会有wifi,也没有想过我会带了我的laptop,
更加没有想过我会打破我一个星期不写blog的预言。

接下来我来跟各位分享一下到现在为止,我所看到的。
欢迎进入我的美食之旅,第一站,我们来到了霹雳州的怡保。

TATA~~
(借用妹妹的小龟一下XD)出发!

我一路向北,一路上却不断地下着雨,从kl下到怡保~


周杰伦,七里香,怡保芽菜鸡的味道却仿佛百里之外都很香~


到了!!肚子饿了!


老黄芽菜鸡!好吃好吃!!

路边一小档,怡保驰名山水豆腐花,真的很滑!就在芽菜鸡的不远处!


小龟安然回到酒店!
接着晚上会再搜寻美食,听说晚上更多好吃的!
如无意外,今晚或明早应该会更新这里!

更多的美食陆续有来,
敬请期待!XD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