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4日星期四

救命

寄居蟹跑进头里了。
好痛好痛,可能最近想太多了。

想表演,想东想西,想没有必要想的东西。

头好痛。

明天的表演有记者在场,我现在更加压力了。

更痛了。

我想不到东西了。只是隐约记得yuu shiroi 叫我不要太文绉绉。

救命。

10 条评论:

Shiroi白伊 说...

哈哈~这么听话?XD
话说,你们被骗了吧?貌似没有记者哦

Danice Wong aka Kaya 说...

姐姐加油!
带着信心上阵吧!!
FIGHTHING!! XDD

Unknown 说...

YUU Shiroi:对拉,害到我几紧张哦!
Kaya:谢谢你~哈哈哈哈,信心满满!:)

Shiroi白伊 说...

可能他们知道你杀了baby shell所以不来了~XD

Unknown 说...

原来记者下午才来!!!他妈的!结果那几个有留的旧上报纸了!!!

Shiroi白伊 说...

哇还真他妈的!算了啦~哈哈

Unknown 说...

既来之,则安之,我又滥用成语了。

Shiroi白伊 说...

那不是成语啊==

Unknown 说...

随便啦!做人不要那么认真啦,很累的!哈哈哈!

Shiroi白伊 说...

哈哈。。也是也是~
我要zat你罢了嘛!!!XD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