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6日星期一

美食之旅第三站--太平

这次稍微南下一些,来到了霹雳的太平。
太平最出名什么?
除了炒锅条之外,还有好多好吃的,
今天,就带大家来看看太平这历史悠久的小镇的不为人知的另一个美食境界。


一个小时半的车程从宾城来到了太平,checking in legend inn 酒店。



天啊!又是炒锅条?
呵呵,
这个很不一样哦!
怎么不一样呢?
这间店曾经来过两位明星,
就是方中信以及蒙嘉惠啦!
两位香港的知名影星当初也和我一样吃过这两盘东西。
的确名不虚传!!
赞!

上面吃的炒锅条其实是源自槟城的,
也就是penang style.
其实真正来自太平的,就是这个炒鱼丸锅条。吃下去真的很不同!
不过我忘了拍照~

还有各式各样的糕点,
五彩缤纷让我忍不住按下了快门!

接下来这几样是一定要介绍的!

卤猪肉!
我不知这是不是太平正宗的,但真的很好吃!


这个好吃。
我只能这样说了。
我忘了当地人叫它什么了,
我叫他太平popiah,
呵呵很随意的一个名字。
外皮是由脆饼皮制成,内放popiah的馅料,还有加上虾米及辣椒,以及底部甜甜的酱汁,衬托出无以伦比的美味!


夜深,所有店都关了,肚子饿,结果整大班人跑来一家西餐厅,
这icelemon tea 的被子很可爱!
我在后面上facebook!!
当天我们坐到很夜,一直到打烊给人请走~~XD

太平之旅总算告一段落,继续一路向北!前往吉打--亚罗士打!!:D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