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7日星期一

盛夏的下午,剩下我。

站在一堆爬满细菌的碗碟前。
眼前的是一扇打开了的窗户,阳光照射进来。
我打开水龙头的水,阳光在水里的折射很美。

没错,世上很多事情都是这样,
往往两个完全相反的事物组在一起,反而会变得很美好。

就像kaya和butter的美味。
就像热热的阳光照在冷冷的水,
那种美好的感觉。

右手大臂上的伤口开始听话了,
可能是过去的一个星期有太多人处罚它了,
就像soo sim说的,等你好了以后,就会怀念被人大大力往伤口打下去的感觉。
认了好像很变态,但我不得不认,有一点怀念。

我发誓我再也不吃鸭了,
因为昨天被一只鸭要了我的命,它还是一只烤鸭。
其实也不能要鸭一个人认完所有的罪,因为我还吃了一条鱼。
也不能说是鱼的错,可能他们生前不和,然后在我的肚子打架。
总之,暴力这种东西在哪里都有可能会发生的。

爸爸今天早上飞到了远远的地方工作,
妈妈现在也不在家,妹妹在楼上,我在这里。
这里一个人很显很闷很无聊。

我想来一杯冷冷的莫卡,卡布奇诺也不错,要不然就来一杯麦当劳的雪糕。
不知道什么时候才可以一个人很显很闷很无聊地坐在酒吧里,
对酒保说:来一杯伏特加,苦艾酒也不错,要不然就来一杯加柠檬的威士忌。
还要用很酷很酷的语气及很酷很酷的表情,
这样看起来才会很酷很酷,
就像那些心事重重的人。

如果我一生只能实现一个愿望,我只想世界变得美好一点。
至少威士忌不要那么难喝,比白兰地甜一点会更好。

5 条评论:

Shiroi白伊 说...

鸭不是人呀。。。

Unknown 说...

比拟~哈哈,没有拉一时手快~

Shiroi白伊 说...

你吃屎!!!!XD

Unknown 说...

你现在什么问题?==

Shiroi白伊 说...

没问题!!!!X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