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6日星期四

美食::沙登的Hidden Gems: Butter Up 歐式咖啡廳

最近都蠻流行Bakery Café 的,自從臺灣品牌 Donutes 來這裏開設后,馬來西亞人跟風的慣性,也多了好幾間這類型的連鎖店。
上次去過 Donutes,麵包倒是很好吃,飲料就稍微偏貴。好那個先不説,今天要講的是這間叫做Butter Up Bakery Café


Butter Up 位于Bukit Serdang 工業區,靠近小星星和姊妹釀豆腐,周圍都是輕工業的車房,使這間古歐設計的咖啡館更加明顯。



Butter Up 有兩大賣點,
第一,  價錢。不貴,真的很不錯的價錢。摩卡才7.50,雖然說不是很濃,稍微偏甜,歐式早餐一份(火腿+面包+兩顆鷄蛋+番茄+沙拉)11.50. 這根本是美食中心的價錢啊。



第二,  當然是服務。很好態度的服務員,全華人無外勞,感覺很良好。

咖啡廳早上主打Brunch, 就是早餐加午餐,還有brunch set menu 供選擇。
營業時間早上10點到晚上10點。
早上去的話就要早一點了,當天我已經是準時10點到達,已經有兩桌人了,接近1130時是完全滿座,雖然說是星期日,但平時也應該很多人。

來打分數:
食物飲料:6.5/10
服務:8.5/10
氣氛:8.5/10
Overall7.5/10
比較:同行里,Donutes 的食物較出色,麵包比較好。但Donutes 的環境不比這裏,價錢也較高。

地址:Jalan PSK 9, Taman Perdagangan Seri Kembangan.
營業時間: 12pm-10pm( Tuesday – Friday) / 10am-10pm (Saturday – Sunday) / 星期一休息 Monday Close.

Facebook: Butter Up Caf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