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日星期一

Let me put a smile on that face :)



很熟悉的一句话,
在电影Batman The Dark Knight 中 Joker的经典对白。
他的口头谈。
已故演员Heath Ledger。
永远的完美。

我会化这个妆也是即兴的,多谢24节令鼓的鼓手 伟庞先生的提议。
我在晚上那场秀才化上了这个小丑妆。
所以下午那场秀的观众会错过这个有点恐怖,有点杀人狂感觉的造型。

我个人是非常非常喜欢这个妆,也是第一次化小丑妆,而且不是搞笑欢乐那种风格的小丑,这个很血腥。
很多后台的表演者,工作人员,全都被我吓了一跳。
还有几个女生说晚上会睡不着。
其他的都说很赞!

开心啊开心!

走到哪里都有人找我拍照,很大明星的感觉。
都不知道拍了多少张。

真的,很开心。

真的,谢谢所有的人!

开心,就笑吧!就像小丑脸上,永远的笑容。

3 条评论:

Shiroi白伊 说...

下次化更恐怖的吧~
要比我的halloween妆还要恐怖哦!!!XD

Unknown 说...

你的halloween 妆有几恐怖哦?哈哈哈~你瞪人的时候够恐怖了XDD

Shiroi白伊 说...

比你恐怖咯XDDDDDD
哈哈~过奖了!wakaka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