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日星期三

希望

从来都不是GoPro 的fans,直到最新 Hero4 的广告短片过后

生命往往就是这样戏剧化,很准时地来敲了敲你的房门,提醒了你些什么。
是的。这是我要的生活。
一直都是。

去做一些很疯狂,很奇怪,很匪夷所思很不可思议很天方夜谭很天马行空的事情。
去逃离,逃离这从小就设计给我们的圈子。是谁设计的圈子?

去阿拉斯加看极光,去威尼斯看电影。
去尼泊尔走山峰,去西藏修心
去英国看足球,去马尔代夫潜水。
去冰岛看火山,去德国喝酒
去纽西兰跳伞,去拉斯维加斯看魔术
去好莱坞看明星,去台湾看彩虹
去东京看动漫,去北海道吃螃蟹
去杜拜跑沙漠,去蒙古骑马
去法国喝咖啡,去非洲做义工
去巴西跳舞,去韩国滑雪

这些,我都没有做过。
这些,我都很想有一天我能做。
这些,我都忘了好一段时间了

从六年前的hd,fullhd, 到现在的连手机都能拍摄出的4K,
从按钮,到没有按钮,
从现金交易,变成键盘交易,
从那一刻你说你要改变世界,到现在你被现实压扁
从兴奋的成年,到苦苦的中年,
从满满的梦想,到满满的书桌
从有,变成没有。

我不甘心,你甘心吗?

谢谢生命在这个时候敲了敲门,提醒了我一些东西,
一些我从未失去过的东西。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