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3日星期一

我家的猫跟我抢厕所

我家门前有大狗,里面有小猫。
其实都不小了,猫的一年等于人类差不多九年,
它都差不多14岁了。

小时候它被妹妹从学校旁的大树下捡回来,
毛发长长的,便干脆取了个很干脆的名字。

毛毛今年过了它的一岁生日,
处于人类叛逆期,开始胡作非为了。
基本上,家里面的所有角落都被他走遍了,包括整个屋顶和整个储藏室。
头痛的是它所走过的地方都会留下它的名字。

毛。四周都是它的毛,空气中沙发上电脑上。
而最近,
它居然大胆到跟我抢厕所。

要知道,猫的米田共不是一般地臭,
那一条条的褐色物体叠在一起的姿态其实也并不是很美观。
然后整个厕所就会变得恶臭难忍。

我一怒,从此就把厕所门给封上,封成只有人类有办法打开的状态。
这种想法真的太天真了。


从客厅走到厕所就要经过饭厅,然后厨房。
离开厕所门口最近的,是后门,那里堆满了东西,没有位子。
在过一点就是洗碗盆和灶头。

自从我封上了厕所,灶头下成了毛毛的新马桶,真真正正所谓广东话的“新屎坑”

这种情况让我没有办法,连妈妈都说在厕所啦怎样都好过在厨房拉。

于是,楼下的厕所增添了一名成员,
我们也增添了一门工作,
无时无刻洗茅坑。



想说po 一些米田共的照片,但是那么精致的艺术品是不能随便公开的,不好意思了。

猫真的是那种你很想狠狠地教训它,却无从下手的动物。
它们前世的修为一定很高。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