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3日星期一

然后,故事继续下去......

有没有试过在三千多人面前跳舞?而且还要是即兴,当场编舞的那种。哈哈。 刚过了2012年我中学生涯最后一次的越野赛跑,虽然我与往常一样,没有任何的名次,但我相信在等待颁奖的那个环节是最兴奋的。 今年我form 5,理所当然是大哥大,而大哥大的任务就是要站在前面,保持自己的士气,不能输给其他的组。 所谓输人不输阵,我们红组是绝对最high 的。 然而,今年不知道是不是那些hyper的senior走了还是新进来的junior 是大部分属于mute 的类型的, 开始的气氛不很理想,不只是我们红组,其他四组都是这样。 而在等待计算分数及准备颁奖的那一段漫长的时间,senior们化身为超级赛亚人,势必要把现场的气氛燃烧起来。 口号喊了又喊,然后做了经典的传奇招牌动作"wave",结果气氛是有热起来一点,但就是不见了以往的那种主动的热情。 老师们似乎也察觉到了,然后就不知道为什么,广播系统就播出了waka waka。然后大家一起跟着节奏拍手。 all of the sudden,我不知道哪里来的灵感还是勇气,在台上就跳舞了,也没有可以要去跳,只是跟着印象中i sexy and i know it 的一些甩屁股动作。 不简单,一下子就喘气了。 但是现场的气氛真的有好转,尖叫声开始来了。 接着又播出了party rock anthem,这首更加厉害了。 我就地shuffle 起来, 现场的反应?不用说了吧? 更加够力的是,我蓝组的朋友也跑过来一起跳,两个人在台上battle,而且是两个完全不懂舞蹈的人。。 不过都很有默契,都算是很好了。 这么说来,我应该是超级赛亚人3 了。 整个event结束后,我听说有些家长投诉为什么他们的孩子要坐在列热当空下? 其实为什么不要? 每一个人都是这样的阿! 这是一个过程,如果说连一点列热的阳光都不能承受,你期望他以后能干一番大事吗? 只是我觉得,时代越来越进步, 晒太阳还是弄肮脏这种理所当然要经历的东西,好像变成了罪恶。 期待运动会当天,大家会更有火, 一起热起来, 毕竟,人生没有多少个能跟一班死党一起在列热下大声尖叫欢呼的机会, 而其中一个最珍贵的,就是中学时期。

3 条评论:

Shiroi白伊 说...

错过了你的'表演'实在可惜><

Unknown 说...

对阿,外面表演要收钱的,这次免费看竟然错过?哈哈哈。:D

Shiroi白伊 说...

你好可恶啊~~~x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