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8日星期日

一个没有人看得懂的

回来时发现这里已经破8000了。
不知不觉就。。

我不知道会不会有人看到这篇文章,就算看到不知道那个人会不会明白。
因为像我这种怪胎的人不多。
做着很多被否定的事情,付出很多不被珍惜的汗水。
可能你都看不见,我不怪你。
要知道,我很久没有写这种消极的东西了。



-------------------------------------------------------

外表,真的那么重要?
有时很气愤。你的实力输给别人的外表。
明明就能赢的。
一个好看的不管做什么都是对的,
一个不那么好看的就不同了。
有时时间真的能证明一个人是否肤浅。
现在我明白了。肤浅是这样子的。

我很少,甚至没有在友情上出现过问题。
不知最近是不是得罪了哪一路的神明。
不知是不是妒忌成恨,不知是不是我长得难看,不知是不是倒霉。
耶稣与佛陀,我到底怎么了?

-------------------------------------------------------

这世上有跟我一样是怪胎的人吗?

4 条评论:

匿名 说...

你没有得罪什么神明。虽然我不认识你,虽然我不清楚你在面对着什么事情和考验,但加油。生活就是这样。社会就是这样,都以貌取人。但我坚信,你不是个外表丑陋的人。内在美比外在美重要多了。实力派会走到最后。。只要一直坚持下去,不要放弃你所做的事情,就会成长,成功。在努力的过程中学习,不要要求回报。加油。只要怀着信念,怀有希望,有爱在生活里,就足够了。试着原谅那些中伤你的人,原谅他们的无知。包容他们。不要去报复。

Unknown 说...

很少收到匿名的回复,像这样有意思,或许还是第一次。不知道你会不会回来看见这回复,只是很谢谢你。艳阳总在风雨后。谢谢你。:)

匿名 说...

哈哈,或许我们两曾见过面?或许我们曾擦肩而过?很难说。不用谢,只是说我应说的。大家都是一家人啊,都生存在同一片天空下。希望我的“评论“能帮助到你。继续加油。

黑翼 说...

人生旅程本来就是如此。
我们不能否定人们难免有视觉优先的倾向。拥有的双眼,第一眼看到的,总是不自觉影响大脑的判断。
当然,有智慧的人,不会因一次的印象,而下判断。相反,会质疑当下的判断是否有可疑的地方而进行不断的思考。
政治是如此,学问是如此,
而人生,自然也是如此。

最重要的是,你如何对你自己下判断。

虽然过了一年,但我想说,你是其中一个我很欣赏的学生,不是因为你会魔术,或者因为你的华文不错和对华文都有用心。而是我认为你的情商高,这是很难得的优点。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