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1日星期一

无与伦比的美丽。

我的facebook 不知道作么,不能upload,不能like 不能comment.
会来这里,是时候要更新一下了。 :)

昨天飘扬过海从pangkor island 回来了
跟着4s4 的各位。 :)
很美丽的三天两夜,很美丽的海滩,很美丽的欢声笑语,很美丽的波浪。
很久没有去过那里了,这次跟朋友去真的很不同。
起初净贻告诉我有11 个女生5个男生,
不懂是我听错还是我搞错,男生变成11个,女生变成5个。
哈哈。

想写很多很多,用很多很多美丽的句子描述这趟旅程,但是我觉得一张图片胜过千言万语。
对吧?

出发!






在sitiawan 吃午餐,残局就是这样的美丽。


码头了! 久违的海风还有那咸咸的味道。我很喜欢这一张照片!


coral bay resort lobby,checking in :)


第一天的黄昏,很美。



第二天早上! 多么美好的天气!


走,出海去!


海风好大好大,好美好美。



我爱你,你却不知道。




观音庙外面拍的,自己读啦!


还有很多很多,懒得一张一张upload,facebook 看吧! :)

总之,很好玩的三天两夜。
谢谢你们的邀请,
虽然只有5个女生。
哈哈。

3 条评论:

匿名 说...

Omg可以想象真的好玩极了,笔墨难形容的! :D
pangkor island好壮观的美啊,especially那黄昏!!

Unknown 说...

是啊!很好玩:D 我太喜欢海了,尤其是海浪声! :)

Shiroi白伊 说...

update la!!!XD